人要衣裝,佛要金裝,部落客要有面版裝

 

跟著特濃的腳步入住痞客

首要先打理門面,選個舒服亮眼的版式

 

不要太夢幻,我早已過了小女孩的青春年華(雖然裝可愛是本人強項)

不喜歡太圖型版式,因為我常因圖文大小字體看的傷腦傷眼睛

盡面滿版,1248才是我的菜,1024二旁的空白讓人好寂寞

 

挑來挑去

還是那幾個灰灰闇闇,

大量留白又靜靜撒落優雅線條的圖樣比較有feel

但當我把第一張愛心圖貼上去....

heart.jpg

一整個NO掉....

我明明是想走溫馨手作美食旅遊分享風格呀!!

 

最後手滑不小心點了這個藍色海

好吧!!就是他了!!

誰叫我手滑又在清晨4點腦細胞睡著的狀態下呢............

 

雖然我不常去海邊

但我會唱『我~~我愛夏天~~........(中略)............每到夏天我就去海邊(去海邊!!),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(高雄妹)...』

 

題外話:

記得當我還是花樣年華青春活力少女時,

買衣服或挑東西選色,都會撇去象徵少女的粉紅色,以粉藍首選

再大一點(國中吧)就愛神秘的紫色/黑色

到了專科,喜歡活力亮眼且純潔的白色(還有淺藍鐵灰)

大學愛上沉靜的綠色


粉紅色總給我很Gay(假仙)的感覺

可能和我吃過難吃的草莓巧克力也有關

甚至kitty也讓我覺得做作討厭

更奇怪的是,當年的大人們總以為我愛這些東西...........


曾幾何時

自從某年冬天開始流行粉紅+灰色後,我便掉入粉紅色漩渦

一直到現在連床單都喜歡粉紅色

挑版式也想找粉紅(羞)

原來,我也變成當年的大人們一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