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袋.jpg

自2005開始,排春節福袋成了我和老闆娘的特別約會

今年我們又在大年初一在新光南西店集合

成員有我、第一次加入的阿包、老闆娘及莉莉安

今年沒下雨,排福袋的人比往年多很多,5點多出門,我們排到7xx號,

新光今年貼的位子超小!!密密麻麻!!真痛苦~

好多數字.jpg

等拿到號碼牌時,去蕪存菁,拿到時前進很多

莉莉安659、老闆娘660、糖衣661、阿包662

662.jpg

糖衣今年大豐收!!!

福袋中好多東西哦!!

福袋內容.Jpg

幾乎每個福袋中都會有一個飾品+服飾類(包包或衣服)+聲寶烤麵包機+毛毯+象印保溫瓶+旅行組+阿原肥皂禮盒

我袋中的服飾類是後面那個DeSire黑色真皮中型包,皮質很好,只是因為造型的關係,關起來型怪怪的

左下角的毛帽,不知道什麼牌子,內標有Made In Taiwan

阿包戴起來好帥氣哦

帽子.jpg

 

 

這是我袋中的飾品- News 項練

(手機拍的,焦距對不準><)

項練.jpg

我除了袋裝綠茶

還有不二堂的阿里山烏龍茶

捐給愛喝茶的包爹

茶).jpg

這是幾乎每個人都有的旅行組

旅行組.jpg

重點是!!!今年我抽中新光第22項大獎 價值8000元D&D 珍珠胸針 LUCKY!

對珠寶沒什麼研究的我,也覺得好漂亮哦!!

8000.jpg

下面那顆黃色寶石是可以晃動的

包裝好漂亮,還得拿證件去登記才能領

你覺得漂亮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