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參加一場阿包同學的婚禮,


隔壁座的小妹問起我喜歡的男人類型,

「我比較喜歡肉感一點的男生,有安全感」

這是實話,而且阿包就坐在身邊,我相信他正豎起耳朵。


他好像很疼你吼?!」小妹接著問

喝了口紅酒,順便瞄阿包一眼,我回答:「算是吧。」

 

「那你們相處,不就什麼事都要你決定,很累Ne」(事後才發現,他想藉此句想抱怨他男友)

腦中浮現起發懶叫他熱午餐、晾衣服的午後,還有我堅持要去加油站買回數票的情景

「小事我決定就好啦~他會依我」

「大事比較重要耶!他不依你哦??!!」小妹不可置信的表情加上高八度音問我,

「大事給他管就好啦,反正出錯他擔,哈哈」

不知道為何,我想到家裡二老,家裡瑣碎的家務小事全由老爹打理,但買樓投資搬家等都由老媽決定。

「看外表就知道姐姐是小女人了,呵呵,哪像我.....」

接著小妹開始抱怨男友的小缺點,直到他男友介入話題,才嘻嘻哈哈結束。


偏偏回家時,搭阿包另一位高中女同學的便車,

這位女同學是位有溫柔嗓音及和煦笑容的幼稚園園長,

聽他們聊天,才知道竟是位有強烈事業心,個性灑脫的大女人,著實嚇了一跳。

 

人不可貌像,

個性強勢的大女人總有想撒嬌的時侯,

小女人往往帶著嬌縱脾氣(羞)。


阿包時常管我吃飯沒,12點要上床睡覺,叫我唸書,不許我打電動。

但我也常任性的要他做這個做那個,不時吃前女友的氣,被漏接電話時大喊"生氣~~~~"

時扮演時大女人的跋扈,時像個小孩撒嬌依賴

不知道在阿包心中,我算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呢?

iou.jpg

 

不管大女人,小女人, 我只想當你的可愛女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