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介紹一下演員的基本資料:


目前糖衣家裡養了3隻狗,吉娃娃DiDi,巨無霸瑪爾濟斯 樂樂,還有小藍貴賓 Ortiz。

最資深的DiDi, 幾乎都被老媽帶去店裡養,偶爾才會回家,

於是,樂樂及Ortiz便成天在家做威做福,外加爭風吃醋。


樂樂雖然是從流浪狗之家認領來的,膽小、黏人,

但家教很好,從到我家的第一天就學會到陽台的報紙上廁所。


而Ortiz這個9個月大的小男生,活潑好動又調皮,

對於屎屎尿尿這件事倒是令人頭疼,

經常失禁在通往陽台的廚房地板上,被我狠狠的兇一頓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情發生在Ortiz又尿在廚房的那天半夜。


最近老哥拉我去武林群俠傳當大俠,

當我在電腦桌前和九把刀一起精益求精的練功時,


"抓~抓~抓~抓" 樂樂站在椅子旁抓著我的大腿,

「乖~姐姐在打王,樂樂乖哦」隨手摸了樂樂的頭,安撫他的情緒。


"抓~抓~抓~抓" 樂樂繼續抓著,

「乖哦~你是不是肚子餓了? 你那麼胖不能吃宵夜啦」

這個貪吃狗,胖到人家以為你懷孕,還吃!


"抓~抓~抓~抓" 樂樂不死心又抓,

「好啦~王死了,姐姐看你是不是沒水了」想起樂樂可能口渴才這麼堅持的抓我吧


於是我起身走向廚房前的狗餐盤巡視,

咦....水和飼料都有呀....「樂樂,你找姐姐做什麼?」

樂樂走向廚房,搖搖尾巴看著我,又低頭嗅嗅......((((咦~有一攤尿!))))

...唷!! Ortiz 又在廚房尿尿了!!!...


好樣的樂樂!!原來你在告狀呀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隔天夜裡,

我繼續在武林中當個剷奸扶羽,見義勇為,以天下為己任的俠女,

樂樂又來到我身邊   "抓~抓~抓~抓"

(唷~ 又要告狀了嗎)

走向廚房,果然看到一小坨大便躺在地板上,

我瞪了Ortiz一眼 (眼角瞄到樂樂又開心搖著尾巴)

默默用紙巾把大便撿起,準備丟掉,

咦!這坨大便....好像比較粗,只是很小塊而已 (像只大一點點出來的樣子),

這...這...這....不就是樂樂大的嘛....


好樣的樂樂,

除了告狀,你還會做假證據陷害 呀.....

心機超重的狗

 

 

附上心機狗 樂樂的照片

本犬嘴很臭,拉哩拉塌,卻意外的上相...

樂樂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