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那天告訴我:目前台北最TOP的食物是「蛋包飯」。我回想著,除了小時侯媽媽做的蛋包飯之外,也沒吃過特別有名的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腦中輕易地浮現出滑滑嫩嫩的蛋皮,以一種溫暖的姿態包覆著香噴噴炒飯,用湯匙輕輕挖一口,柔軟的蛋與炒飯配上蕃茄醬,在口中奇妙湧出的幸福感。嗯!我也要去吃一口潮流蛋包飯!

今天Q帶我來到永康街的GOT EGG ,據說以蛋包飯料理出名,除此之外,還有義大利麵及其他飯類西餐可以選擇。Q說要同生共死,所以我們二個都點了一樣的「雞排蛋包飯套餐」。

最先上桌的火腿蘆筍沙拉,美麗的讓我吃了小小一驚。

 

味道是不錯,可是蘆筍煮的有點太軟,生菜也不夠脆

 

 

 

 

 

習慣了西餐吃完再上下道菜的吃法,沙拉吃完時,湯、麵包和主菜都擺在眼前了 0.0

 

 

麵包加了迷迭香,聞起來有點特別

而我們的雞排蛋包飯=蛋包飯+碳烤雞排Orz

 

 

蛋包飯真的就長的一付令人垂涎液滴的樣子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口感不錯,滑嫩有餘(看到旁邊滴下來的蛋液了嗎^^),可惜蛋沒什麼香氣,失去了幸福的感覺 ~"~

雞排醬汁還不錯,但怎麼吃都像新竹碳烤雞排....

最後甜點,我選擇+20元換焦糖泡芙,而Q早已把他的藍莓起司蛋糕挖到剩一半。

賣相佳,味道尚可。

倒是Q的起司蛋糕好像很好吃(瞧他吃光的速度),沒拍到...恨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雞排蛋包飯  單點180 / 套餐 260

推荐指數:
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