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專欄有人PO了小狗睡姿

想到當年我也替小牛做了個睡姿特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牛睡姿一 偷瞇睡姿。

我搞不清楚他在真睡還假睡,偶爾會發出鼾聲,但也常常偷瞄打電腦的我。

小牛睡姿3

 小牛睡姿二   標準睡姿。

開心佔據我的溫暖粉紅小床的睡小牛,最常見的睡姿,當然也會伴著可怕的打呼聲。小牛睡姿2

小牛睡姿三  睡到翻掉。

打呼聲超大聲時,就看到捲成一團的小牛(牛肉捲?!)

小牛睡姿1

 小牛睡姿四  搞笑睡姿。

不知道為什麼,他睡一睡會睡成一隻企鵝....(偷拍這張時不小心驚醒他了QQ)

小牛睡姿4 

 

我家英氣逼人小乳牛,當年可是斥咤糖衣朋友圈中的知名"犬"物

現在卻在媽媽店裡,每日排骨、雞肉、牛肉的伺待下

變成痴胖的中年胖娃娃

下次再做個小牛青春特輯給大家比較

 

最後再獻給大家一張18禁的照片 >//////<

 

 

要確定你滿18才能往下拉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真的滿18了吼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看了哦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好害羞)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PO了哦....>////////<

 

小牛夢到什麼

小牛!!你到底夢到了什麼???!!!!!!!!

 

(吾家有牛初長成,我已經把重點馬賽克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